最近好没有动力呀TUT

我好喜欢鹰女啊。。Shayena~~~~膜拜中
目标是把DC都来一遍
。画完后我绝对不花心了老爷(大概吧。)
不过我还是老爷死忠大,老爷您最大。DC老大!(喂,超人呢。。)
2222.jpg

画了很久的画了。。郁闷

反正不纠结就这个糟糕样。大家随意拿吧。我是老爷死忠!
天冷了。注意身体,别学这2只。(殴打!)
谢谢lulu给的意见,我还得多努力TUT。。。膜拜中
3434343C.jpg

好了。。。我清仓了

hhhc.jpg
这个很不纠结的,大家感受下气氛就好了。。
还是17n以下与直男误入。。。。

洗澡水

sbc.jpg


小蝙蝠的标地盘意识~~kusokuso~~~
大超你要一口把他吃掉

MILK

mc.jpg

我全图放出了嘻嘻。。TUT喜欢的下吧。。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XD

热情的来了

17以下的小朋友和直人请误触摸
333333.jpg

3434343222222.jpg
好吧,把这张不成气候的一直不露脸的图全部都放了出来。。
大家随意吧随意吧。bs的可以y一下。我还是喜欢sb。。。

ydyd~~TUT

33333333344.jpg
咳咳。。。当时还是很不成熟的,下半身没有。如果有的话一定很yd不过还是算了。。
重点!!重点是在嘴巴里~!灭~哈哈哈哈,我好邪恶呀~~~飘过。

猫女

catgirl.jpg
这个是蛮早的作品了。。(殴打才1个月早个毛毛)
猫女看着蝙蝠标yd的笑了(殴打那是蝙蝠标么!)
不太会画背景。。反正大家随便看吧。。别纠结。。

ONCE A YEAR

ONCE A YEAR
先把最新的更上来吧。。TUT最近都没什么作品。。上班上的也很囧。
等空下来再把以前的补完吧~~

ONCE A YEAR~这图。。是在我很囧的时候画的。不过居然被大家当成了笑点那我也欣慰的接受了吧。反正我觉得。我不是画h就是画kuso,不是kuso就干脆画张插图吧。。。。但我还是比较希望自己画的东西里是有某种意义存在的。
(老爷sama你一定忍不住的啦。快转身飞扑吧灭哈哈哈哈~~~~~)

好吧。我不会写。。

来来庆祝下只只有bo~了。。
撒花的撒花,撒钱的请扔准篮筐~~

gif~~送上TUT

bat.gif
123.gif

式麦完毕

老爷和大超的gif~~
自我YY

只只只只

Author:只只只只
又腐又宅又柴又懒
我是老爷总受哟。。
要是怕被我雷到,请速速点击右上角的X
谢谢~~~~~~鞠躬!

新の吐槽
新の留言
新の引用
房租阿姨出没请注意
YY也有种类可言
点点点点点~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定要点
你来了吧~来了别走啊~~

和此人成爲好友